|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机械设备 »

我要加盟
品牌介绍
 深圳市振净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空气过滤器净化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并承建空气净化系统工程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工程涉及塑胶电子、微电子、精密仪器、生物医药、食品加工、航天航空等诸多领域。并是中国电子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洁净技术分会会员单位。
   公司厂房面积4000m2,(万级)净化生产车间面积800m2;拥有自动化高效无隔板生产设备,机械数控加工设备;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员工120人。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力量,从过滤器及净化设备研发、设计生产和工程方案设计、工程安装到维护。以及提供满足FS-209E联邦标准、GB50073-2001国标要求和GMP规格要求的厂房系统工程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检测等综合性成套服务,并注重环保与节能。 工程遍及全国各地,所完成的工程,均一致受到客户好评,许多工程还被客户评为优良工程。
   公司努力致力于振净牌的品质,为业主实现设计、施工安装、调试直至工程项目最终完成,提供一条龙服务;一直致力于维护公司在同行业及客户中良好的重质量、重诚信的企业形象。 公司一贯秉承“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自创建以来,逐步发展壮大。建立了完整的组织架构,科学的管理体系,确立了“健康 安全 节能 效益”的经营理念。
 
[ 品牌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加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更多..品牌产品
 
 
该企业其他品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