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T恤  包装机  服装  设备      机械  包装  二手 

收购库存服装后的使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发布日期:2014-08-06 20:4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27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下面就单独说一下回收后的布料如何使用,现在家居的品种多了,对于家居的保护工作我们也都越来越看重,这里使用的保护产品,其实都是使用上海二手库存服装回收后材料制作的,不管是桌子椅子的保护套,还是沙发电视柜等贵重物品的保护,都可以使用这些收购库存服装进行保护,只不过之前看到宁要经过处理改变一下。

比如说桌椅套的制作,对于很多家里有木地板的来说,有了这样的桌椅脚的套,再也不用担心,因为拖动给木地板造成的划痕。特别是家里面有小孩子的,使用二手布料制作的桌椅套,也不会有让人烦躁的声音。美化了我们的家居生活环境。

库存服装市场www.kchsw.com 回收皮革www.hskchs.com l

淘宝女装店铺“熊猫大王”http://xmdw.taobao.com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最新招商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