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正文

复合式选煤除尘效果好回收率高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7-16 17:40

复合式选煤除尘效果好回收率高

        神州机械专利产品复合式干法选煤技术是我国独有的一项新型实用技术,符合国家发展洁净煤、能源综合利用和环境保护等一系列政策,该公司已开发出0种规格的产品,特别是新近推出的第五代FGX型系列复合式干法选煤成套设备,在国内外市场深受用户欢迎。

         其特点是:分选精度高,主要指标居国际领先,系统造价低,投资相当于同规模湿法选煤厂的/~/0;运行费用低,节能,无复杂传动部件,运行可靠,占地面积小,投产快,雷蒙磨价格全系统为组合装配式。FGX复合式干选系统一经推出,就迅速被煤炭用户认可,现已在全国个省、市、自治区大面积推广应用各种型号的复合式干选系统,并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菲律宾等国。

         复合式干法选煤成套设备于00年被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确定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获煤炭工业十大科技成果奖,半自磨机00年被国家环保总局确定为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小型球磨机特点:利用自生介质(原煤中细粒煤)分选,分选精度、处理量均高于传统风选;不用水,工艺简单,土建工程量少,投资少;生产成本低,运行费用少,吨煤加工费元左右;除尘效果好,符合国家环保规定;商品煤回收率高,与水洗相比不产生煤泥,除尘后煤尘可回收。

22 次关注     提问者: ericako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