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原材料 » 橡胶塑料 » 正文

通风稀释法在机械行业运用广泛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7-26 15:50

通风稀释法在机械行业运用广泛

      原动机经减速器将动力传到车轮上,车轮受一力矩M,它可以用一对力偶F-F来代替。这对力偶的力F分别作用在轴通过车轮与地面交点0的力F,是从车轮轮缘作用于地面上(或轨道上)的。当车轮向前滚动时,轮缘上的点有相对于地面向后滑动的趋势,地面(或轨道)给车轮一反作用力F’,其方向与F相反,大小相等,即F’=F。F 7防止车轮向后滑动,称为黏着力。

       在工程机械学科中也称为附着力。但这种联合净化法结构较复杂,对废气阻力较大。通风稀释法。通风稀释法就是采用加强通风的方法,以大量的风流来稀释和带走有害气体。因此,河南洗砂机对于使用柴油设备的矿井,除了完善通风系统外,应加强通风管理,在矿井主风流达不到的肉燃设备作业区,应配以局扇加强通风。

         由于各种类型的柴油机废气特性不同,各种净化器效果不一,工作条件和管理水平各有差异,很难准确计算所需补给风量的大小,各个国家根据本国不同情况均有自己的规定。洗矿机除了采取以上净化措施外,还应加强对内燃设备的维修保养,遵守操作规程,使柴油机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不致因为操作和维修不当而引起废气中有害成分的增加。

 

25 次关注     提问者: erica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