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原材料 » 正文

扩大钻机的使用范围提高钻孔效率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7-26 16:22

扩大钻机的使用范围提高钻孔效率

         美制GD - 130、61 -RⅢ和M-5型钻机采用双电机。但从国产HYZ - 250B型钻机的使用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当电压不稳定以及脱线造成单电机运转时,易使电机烧毁。因此,以后设计的KY - 250、KY - 310型钻机都已改用直流单电机驱动系统。当前多数钻机的回转速度是在0~ 120r/min内无级调节;原苏联钻机的转速稍高些,为0~ 150r/min。

         一般,钻头最高转速不应该对应于电动机的最高转速。因为牙轮钻机多用于坚硬岩石钻孔,为了充分发挥电动机的功率,粗碎机应使电动机在额定转速下工作。即电动机的额定转速与在坚硬岩石上钻孔的钻具转速相适应。这个转速是钻具回转的基本转速,反击式破碎机根据我国的具体情况,它约为70~80r/min。但为了扩大钻机的使用范围,提高牙轮钻机在软岩上的钻孔效率,一般钻具的最高转速要比基本转速高些。

          这时电动机的转速也比额定转速高,这可以通过减弱电动机的激磁磁场来达到。根据总体设计确定的回转原动机的类型和回转机构的传动型式,初定原动机的转速n:按原动机的类型、功率和转速,即可选择特性相近的原动机。为了适应顶部回转机构的工作需要,碎煤机这个电动机应当体积小、重量轻、耐冲击振动、可靠性好且额定转速不宜太高,否则传动比大,使减速器尺寸也大。

20 次关注     提问者: ericako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