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原材料 » 橡胶塑料 » 正文

简单介绍破岩工具的种类和形状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7-26 16:47

简单介绍破岩工具的种类和形状

        根据煤种类不同,如泥炭、烟煤、元烟煤以及褐煤等,其密度在1.3一1.45t/价范围内变化,计算时通常取1.35t/m:。湿度煤岩的湿度用其含水率表示。含水率是指在煤岩的缝隙中存留的水的质量与煤岩固体质量之比。含水率高的煤堵体,结构被弱化,其强度明显降低。

        开采这样的煤岩时,功率消耗会明显降低,而且粉尘也将减少。但巷道围岩易产生变形,巷道维护的难度增加。松散性松散性表示煤岩被破碎后其容积增大的性能。反击破碎机破碎后与破碎前煤岩的容积之比称为煤岩的松散比(或松散系数)。稳定性稳定性表示煤岩暴露出自由面以后煤岩的机械性质煤岩的机械性质指煤岩体受到机械施加的外力时所表现的性质。

          在破碎煤岩时,可借助于煤岩的机械性质选择对煤岩体作用力的形式、破岩工具的种类和形状等。煤岩的机械性质主要是强度、硬度、弹塑性与脆件、坚硬度、截割阻抗和磨硕性等。强度煤岩体在一定条件下受外力作用开始破坏时所具有的极限应力值称为煤岩的强度。煤岩为非均质材料,各向异性,陶粒生产线其抗压、抗剪和抗拉强度(分别用6y、oj和。表示)碎煤机在数值上存在如下欠系层理和节理发育的煤岩体,其强度要低于层理和节理不发育的煤岩体;沿垂直层理方向的强度要高于平行层理方向的强度。

28 次关注     提问者: koko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