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礼品工艺 » 传统工艺品 » 正文

讲解一下二段磨料溶出的特点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8-17 08:50

讲解一下二段磨料溶出的特点

        在工业溶出条件下由于这一损失,使氧化铝和氧化钠的溶出率降低。若溶出条件不好,这一损失还会更大。在烧结法生产氧化铝中,熟料的溶出过程是在湿式球磨机中进行的。根据低铁熟料的特点开发出低苛性比二段磨料的溶出流程,此工艺大大减少了二次反应损失,将碱石灰烧结法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二段磨料溶出特点是:利用通用的设备来实现赤泥的迅速分离,物料在一段湿磨内停留的时间只有几分钟,进入分级机后,将50% -60%的赤泥送人二段磨继续溶出。一段分级机溢流料浆通过圆筒过滤机滤出赤泥.这样就使一段分级机溢流中的赤泥尽快地从溶液中分离出来,以减轻其中的分解.二段磨中的浓度降低,二次反应液显著减少,加上溶液的苛性比保持在1.25左右,从而使的净溶出率大大提高。

        拜耳法中铝酸钠溶液的脱硅在高压溶出时即已发生,在铝酸钠溶液的稀释和赤泥分离的过程中脱硅作用仍在进行。可以用河南破碎机进行作业。自动脱硅的结果是,溶液的硅量指数A(溶液中的AL 03与Siq的质量比卜一般达到200-250.这样的溶液完全能够满足晶种分解对溶液含硅量的要求,所以无须设置专门的脱硅工序.

22 次关注     提问者: juge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