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五金工具 » 农用工具 » 正文

颗粒较多会影响辊压机的粉磨效率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8-19 15:01

颗粒较多会影响辊压机的粉磨效率

        由于温度变化引起的挤压辊轴长度变化,是通过轴承箱在框架内的移动得以补偿。为了减小滑动摩擦,在机架导轨面上固结有聚四氟乙烯面层。在轴承设计时,辊子轴向力按总压力的4%考虑,并允许一侧的轴承箱留有轴向移动量。通过这些措施确保了轴承箱的精确导向。

        喂料装置是满足辊压机操作的重要装置,它由弹性支承的侧挡板和调节喂料量的调节板组成。辊压机对物料的挤压属高压,在挤压辊的两端或两侧辊隙处的物料极易被挤出,这部分物料没有受到全部挤压,因此产生大颗粒较多,影响辊压机的粉磨效率,可以用鄂破进行走作业。尤其对窄辊辊压机的影响更严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辊压机两侧装有辊端挡板。

        辊端挡板与辊端的距离过小,堵料效果好,但当挤压辊偏斜时,容易碰撞,加剧磨损。若与辊端距离过大,起不到堵料作用。因此,采用可以调节的弹簧支撑结构。辊端挡板与挤压辊端部的间隙可借助丝杠进行调整,在运转时遇有挤压辊偏斜或硬物质进入,可借助弹簧回缩,避免损坏。它可以保持挡板与辊端的合适间隙,而且便于检修更换。

28 次关注     提问者: hehe1126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