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五金工具 » 正文

浅析开采矿石要符合的一些条件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浅析开采矿石要符合的一些条件

        据了解,在计划任务书编制前,建设主管部门应当向设计单位提出设计委托书。设计单位根据委托书和基础资料进行广泛深入的调查研究,搜集必要的资料和数据,编制矿区开发总体设计方案,提出开发矿区的总布局、包括城镇在内的总规划、开发规模、电源、运输等外部协作关系、产销平衡、技术经济指标,以及矿井(露天矿)开拓开采、机械化程度、劳动力来源等方面的意见。

        在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再与编报计划任务书的主管部门共同编制计划任务书。炭工业部规定,经过正式批准的矿区总体设计,其所属单项工程可不再编可行性研究报告和计划任务书。河沙烘干机可以在移动破碎站中使用。上报计划任务书时,应附经国务院主管部门或省、市、自治区批准的矿产资源储量报告,水文、地质资料,以及生产所需原材料、协作产品、运输、水源、电源、通讯等协作关系的意见书或协议文件。

        大中型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的主要内容如下:1.建设目的。说明该项目在国民经济中的作用。2.建设规模。主要产品的产量品种,全部和分期建设的规模。3.建设根据。地质资源条件,原材料、设备、动力的供应和运输条件,技术人员和劳动力来源,生活资料的供应条件,生产方法(包括产品加工方式)和产品的使用对象(包括煤的流向用户)。

20 次关注     提问者: juge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