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库存电脑 » 正文

煤层的控制程度要合理安排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煤层的控制程度要合理安排

        根据经核查的勘探线剖面图和线间钻孔资料,检查煤层底板等高线图。核实区内生产小窑、已停闭老窑资料;在有露头地区,还要对主要构造线和煤层露头线加以核实。按设计水平、采区核实地质储量,看能否满足矿井设计能力、服务年限的要求。勘探工作从井田构造基本形态看勘探线布置系统的合理性;从构造发育情况和主要可采煤层稳定性看勘探线距选择是否合理。

        地质构造对大、中型断层位置、产状、性质、落差的控制程度,尤其是对边界断层、第一水平或先期开采地段较大断层的控制程度能否达到规定的要求(构造线平面位置应控制在250m以内);煤层产状的控制程度,可以使用钴矿粉烘干机进行作业。尤其是第一水平内煤层底板等高线急剧变化处,有无检查控制;煤层倾角小于10时,初采区内较大的波状起伏是否控制。

        预定水平运输大巷位置的煤层底板等高线的加密控制程度能否满足设计需要。储量储量计算方法、参数选择的合理性;可以使用煤泥烘干机进行作业。煤层可采边界、高灰分界限、煤质牌号界限以及层状火成岩分布界限、煤层风氧化带界限等的控制程度;高级储量比例及分布是否合理;储量计算的可靠程度。

15 次关注     提问者: hehe1126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