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机械  二手  设备  服装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3-09-04 14:40   关注:29   回答:0

介绍通风机叶轮理论全压方程式

已关闭 悬赏分:0

介绍通风机叶轮理论全压方程式

         相邻叶栅的间距称为栅距f,叶片的弦线与叶栅出口边缘线的交角称为叶片安装角(通常以叶片与轮毅交接处的安装角标志叶轮叶片的安装角)。气流在轴流式通风机叶轮圆柱流面上的流动是一个复合运动,其绝对速度f等于相对速度M和圆周速度M的向量和外,绝对速度也可以分解为轮向速度L和族绕速度L(假设径向速度为零),由此作出D“轮进、出口处的速度三角形,如图—所示。

       由于气流沿着相同半径的流面流动,所以同一流面上的圆周速度相等。另外,由于叶轮进、出口过流截面面积相等,根据连续方程,破碎生产线在假设流体不可压缩的前提下,流面进、出口轴向速度相等。在设计时,通常使任一半径流面上的Mc。为一常数。为此可将叶片做成扭曲状,即叶片的安装角随半径的增大而减少,这样可以满足不产生径向流动的要求,此时,任一基元叶栅的理论全压即为通风机叶轮的理论全压,鄂式破碎机价格即通风机叶轮理论全压方程式。

         与离心式通风机一样,轴流式通风机实际特性曲线也是通过实验测得的。在图13—9中,除全压曲线和全压效率曲线外,冲击式破碎机还有静压曲线Hu—Q和静压效率曲线v m—Q(轴流式通风机通常提供静压和静压效率曲线)。在风压特性曲线上有一段通风机压力和功率跌落的核形凹谷段。在这一区段内,通风机压力及功率变化剧烈。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