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服装  二手  线  包装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3-09-11 12:31   关注:35   回答:0

对煤矿开采条件进行系统分析

已关闭 悬赏分:0

对煤矿开采条件进行系统分析

        从煤层层数、厚度、倾角,赋存形态,岩石物理性质,水文地质条件,开采技术条件一直到储量,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找出影响井田开拓的几个主要地质因素。对技术上可行的各个方案进行初步分析,舍弃一些技术上经济上明显不合理的方案,确定有价值参与比较的方案。各方案内容相同的项目不参与比较,内容不同的项目(或称可比项目)参与比较。

        井田开拓方案比较的项目。井巷工程量是主要的比较内容。在方案比较时,对井颈、井筒工程量计算的准确性应稍高,应以米为单位;大巷、石门,井底车场巷道可以10米为单位。煤炭粉碎机可以在破碎生产线中使用。所以说,建设工期是影响设计方案的重要因素。计算不同方案的施工工期,应采用同一进度指标。工期以月为单位。

        基建投资是决定设计方案取舍的关键,相对准确性应该较高。选用的综合指标及定额要符合国家和地区的有关规定。各个专业的基建投资可由主任工程师或经济专业进行汇总。经济人员根据设计人员提供的有关资料,估算生产期间不同方案的生产经营费。因为经营费对投资返本期影响很大,所以应尽量详细、准确。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