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服装  包装  线  二手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3-09-12 13:32   关注:42   回答:0

交流绕组所构成的回路激磁电流很小

已关闭 悬赏分:0

交流绕组所构成的回路激磁电流很小

          抗线圈;此时感抗最大。交流绕组所构成的回路激磁电流很小;交流电压z/、几乎全部降落在交流绕组上,负载几乎没有输出电乐(Z/M=O)。当给直流控制绕组一个控制信号J,时,它将同时在铁芯4、B中产生直流磁通密度B“使铁芯处在交直流共同磁化状态。在交流电压E/—为正半周的某一时刻(购=d),交流磁通密度Bd随z/—的变化上升到且=月—十凰=B”达到磁饱和。

         这时,铁芯只中磁通54不再随交流电源电压z/—的变化而变化,交流绕组1—4的感抗突然下降到近于零,电源电压几乎全部降落在负载上,即yA=v”。此过程一直持续到毗=n’电源电压z/—被硅二极管隔断为止。同理,选金设备在t/、为负半周的相应时刻(眺=n十“),铁芯易达到磁饱和,交流绕组5—8感杭为零,使负载得到输出电压宣到则=2n为止,上述“角为铁芯达到饱和所需要的同相角。

           当控制信号J,越强时,所产生的直流磁通密度B。越大,就使铁芯越早些达到饱和。即当感抗变小时度流绕组中的电流就会增加。因此,只要改变J,的大小制沙设备,就能控制磁放大设备输出功率的大小。鄂破wK—4A型电铲上采用的FC—5型磁放大设备有四个交流绕组,服双串联使用。还有六个电流控制绕组:即给走绕组、位移绕组、电压反馈绕组和电流反馈绕组(两组)。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