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五金工具 » 正文

工业开展为碎石设备提供了良好契机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2 14:14

工业开展为碎石设备提供了良好契机

        改变直流控制信号J,的正值大小,正扣磁放大设备cFl的饱和角。随之改变,可控硅K2I、Xz s的导通角也随之改变。同时,经过正拍半控桥加到正向他激绕组Fcl上的电压,电流平均值都随之改变,进而可以实现对y—o系统的调速。同理,改变直流控制信号Jy的负值大小,则反抡磁放大设备cF2的反拍控制桥工作,使发电机反向他激绕组Fc2通电,于是发电机发出反向电压,达到电动机反转的目的。

        wK—4A型电铲采用电位计式主令控制设备,它由电阻、印刷线路板和操作手柄等组成。其午印刷线路板是主令控制设备的主体,如图4—13所示。矿山设备印刷线路板上有导电片和电阻、一般是从零位开始,在左右两侧600范围内安装10个电阻,直流输入电源加到总电阻的两端十x5l和112上。

            输出的一端113接到军泣点上,另一端接到导电片上。扳动主令控制设备手柄,便使四个电刷沿导电片滑动,所以电刷与导电片必须接触良好。当主令控制设备手柄处于“o”伉时,四个电刷的位置,如图4—14“所示。电刷1和2、3和4由导线连接,因此四个电刷处于同一点上,鄂破而输出的端电氏v,b1:等于o,雷蒙磨使磁放大设备给定绕组无信号。要想提升铲斗,可将手柄向前推动,即向4方向推动。当手柄离开。

40 次关注     提问者: ad086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