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五金工具 » 农用工具 » 正文

利用地理条件合理安排矿区生产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3 10:10

利用地理条件合理安排矿区生产

        井筒形式、位置、通风系统和与其相关联的地面运输是该矿井设计方案中的四个主要问题,需进行全面的详细的技术经济比较。因为这是数十年以后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因之不必规定得过于具体。但在设计方案确定水平划分时已考虑了采用不同方式的可能性。煤层埋藏深度大(90%的储量集中在470~1070米深处),适合于立井开拓。

        矿井生产能力大,又适合于连续提升的斜井开拓。为了减少井下运输费,实现双翼开采,应将井筒位置设在近似井田中央处,为了减少工业场地煤柱,也可以将井口位置设在井田外。节能球磨机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综合考虑上述因素后,共提出两个开拓方案。

        主、副井井筒位于三号桥北,均采用立井开拓如。该方案是在利用现有矿区铁路南干线、借用三号桥(长90米)煤柱以及该处7-2煤层有一片天然焦的基础上提出的。从井下条件看,该处接近储量中心,运输费用低,但工业场地煤柱比较大。主井净直径8米,选用JKM4×4-4型多绳绞车2台,16吨底卸式箕斗两对,2500k形直流电机2台。一水平年提升能力398万吨,二水平316万吨。

27 次关注     提问者: juge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