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正文

为了防止环装调节范围的尺寸可靠性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6 10:28

为了防止环装调节范围的尺寸可靠性

  偏心轴套在机座的中心套筒的钢衬套中转动,套筒利用四根筋板与机座连接。在筋板和传动轴套筒的上面,敷设有锰钢护板,陶粒回转窑以免落下的岩石砸坏筋板和套筒。偏心轴套的整个内表面和偏心轴套比较厚的一边约3/4的外表面(即承受破碎压力的一边),都浇铸巴氏合金。为使巴氏合金牢固地附着在偏心轴套上,在轴套的内壁上布置有环状的燕尾槽。

  偏心轴套的止推轴承由三片止推圆盘组成。上面的钢圆盘与固定在偏心轴套上的大圆锥齿轮连接在一起。它回转时,就沿中间的青铜止推圆盘13转动,而青铜止推圆盘又沿下面的钢圆盘转动。下面的钢圆盘用销子固定在中心套筒的上端,陶粒砂窑以防止其转动。为了防止矿尘进入破碎机内部的各摩擦表面和混入润滑油中去,在破碎锥下端装有由三个具有球形型面的套环构成的密封装置。

  套环用螺钉固定在破碎锥上。套环装在中心套筒的压盖的颈部上,它们之间装有骨架式橡胶油封。上部套环30自由地压在套环上。这种结构的密封装置比较可靠,粉尘不易透过各套环之间的缝隙进入破碎机的内部。直线振动筛排料口的宽度用主轴上端的锥形螺帽来调节。调节时,首先用桥式起重机将主轴和破碎锥一起向上稍稍提起,然后将主轴悬挂装置上的螺帽旋出或旋入,将排料口调节到要求的宽度。

37 次关注     提问者: vvchen2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