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五金工具 » 正文

二次除尘对提高制砂效率很有必要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6 14:51

二次除尘对提高制砂效率很有必要

         它彻底改变了过去司机手脚共同操作的方式,取消了脚踏新型的高、低压集电环国内外电铲高压集电环一般采用大环结构,安装在平台(F机座)下部,安装和维护均比较困难。wK—10型电铲在这方面进行了改进,把高压集电环移到平台上面和低压集电环一起组成一个高、低压集电环,电源输入方便,利于安装和维护。

          wx—10型电铲的机棚采月密封性,自然空气首先通过滤清设备除掉大颗粒灰尘,然后通过机棚的轴流风机进入室内;复合破采用这种净风来进行机椰散热,使机城内的机械电气设备得到保护。同时,把经过第一次除尘处理的环境空气进行二次除尘,然后进入密闭的司机室。机棚的通风除尘装置使机棚内形成负压,确保了机棚内获得净化的空气。

           司机室的二次除尘采用带有负离子发生设备的费里昂制冷空调除尘装置,使进入司机室的空气更干净并固有高浓度负离子,使人有清新感觉司机的工作环境比较好适。温度低7℃左右;冬季制热可供取暖c环境空气经过二次除尘进入密封的司机室后,经测定,冲击式破碎机价格司机宝粉尘浓度小于国家卫生标难规定的2”8/企。在矿山粉尘比较严重的环境中,对改善工人劳动条件、水泥厂设备提高生产效率和保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有明显效果。

27 次关注     提问者: ad086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