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家用电器 » 电视机 » 正文

简单了解一下煤层间的开采关系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6 15:10

简单了解一下煤层间的开采关系

        矿井地质构造,煤层厚度、倾角、层数、层间距、硬度和夹矸等,顶底板岩石性质,瓦斯、煤尘、水文、自然发火等状况,煤层间的开采关系,以及地面并下间的开采关系等;国家关于煤炭生产的方针政策;对采煤机械化程度的要求,设备供应条件;邻近或相似矿井的采煤实践经验;生产管理水平。

        采煤方法选择的要求:1.煤炭资源损失少,采用正规采煤方法;2.安全及劳动条件好;3.尽可能采用机械化采煤,达到工作面高产、高效;4.材料消耗少,生产成本低;5.便于生产管理。缓倾斜煤层单一长壁采煤法包括普通机械化(滚筒机组或刨煤机组)采煤和爆破落煤采煤。根据煤层条件可按走向或倾斜布置工作面。

        工作面支架布置:顶板特别完整,采用戴帽点柱;顶板完整,压力不大,采用顶梁长与截深相等的齐梁直线柱布置,梁长度的一半);顶板破碎容易冒落,采用错梁直线柱布置,顶板比较稳定时亦可用错梁交错柱(三角形)布置,顶压大时,可用一梁二柱式布置。化工回转窑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一般用无密集放顶,陷落法管理顶板。

35 次关注     提问者: feifei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