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玩具宠物 » 塑胶玩具 » 正文

矿区布置作业流程要注意的细节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6 15:18

矿区布置作业流程要注意的细节

        超前机窝一般用爆破落煤,机头端长为3~5米,机尾端长8~ 10米,深度为截深的2~·4倍。现在国内有些矿井在推广高档普采,高档普采工作面是以DY型采煤机、DZ型单体液压支架和SGW - 150C型刮板输送机配套的普采新设备。高档普采的产量、效率、成本等经济指标较一般普采面有显著改善。工作面支架一般用1.0米的铰接顶梁与金属支柱配合,排距1.0米,柱距0.6~0.8米。

        当顶板比较完整时,工作面可用戴帽点柱;支架排列和顶板管理与滚筒机组相同。工作面上下缺口爆破落煤,斜长4~6米,沿走向不小于4米。锤破机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顶板完整,压力不大,可用戴帽金属点柱;采高较大,伪顶易冒落或顶板破碎时,采用金属支柱、铰接顶梁支护;支架排距0.8~1.2米,柱距0.6~0.8米,齐梁直线柱布置,无密集放顶,陷落法管理顶板。

        合理的布置炮眼,可以提高落煤和装煤效果。炮眼布置根据采高、煤层硬度来确定,常用的有单排,双排及三排眼。单排眼一般用于薄煤层。煤软,节理发育或用截煤机掏槽的工作面;双排眼用于中厚煤层。煤质中硬时用对眼,煤质中硬并用截煤机掏槽时用三角眼,煤质软时可用三花眼,三排眼即五花眼,用于煤层坚硬或采高较大的中厚煤层工作面。

41 次关注     提问者: juge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