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运动休闲 » 正文

介绍矿区在作业前应准备的设备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6 15:24

介绍矿区在作业前应准备的设备

        工作面作业方式有“两采一准”、“两采两准”和“边采边准”等。“边采边准”采煤、支架、回柱平行作业,能充分利用时间和空间,改善顶板管理和支架工作状态,要求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工作面不宜太长。当顶板破碎或有冲击地压,采用特种支架或分层开采铺设假顶的工作量大时,可考虑用“两采一准”。

        采煤劳动组织主要有;炮采一般每次进0.8~1.2米。采用每眼少装药,一次多放炮,能达到爆破装煤,顶板受震动小,悬顶面积小的效果;锤破机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每眼装药量根据煤质软硬来定,底眼药量一般为150~ 600克,顶、腰眼酌情减少。分次放炮,先放顶眼,后放底眼,可提高爆破装煤率。

        专业工种相配合的追机作业,适用于工作面较长、截深较大、顶板稳定、采高较大和管理水平较高的情况;综合工种相配合的分段作业,适用于工作面较短、截深较浅、顶板破碎的情况;由以上两种派生的“分段接力追机”作业和“分段分组”作业。工作面一般为一昼夜进两排柱,进度1.6~ 2.4米,一昼夜一循环的作业方式。工作面采用分段作业,由装煤(机械或人工)、支柱、移溜组或组成综合组,完成本段装煤、支柱、移溜工作。

38 次关注     提问者: juge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