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服装  机械  二手  设备  玩具  化工  库存服装  五金工具 
收藏  |   举报 2013-09-16 15:33   关注:46   回答:0

目前刨煤机一般采用分段作业法

已关闭 悬赏分:0

目前刨煤机一般采用分段作业法

        刨煤机组工作面一般采用分段作业法,将采支工分成若干组,每组负责20~30米工作面的清煤、挂梁、支柱和回柱等工作,机电工(采煤机司机、移溜工)和做缺口工一般专职。作业方式通常为两采一准,机修时间亦可放在两班交叉时间进行。顶板划分的主要目的是指导回采工作面的顶板管理;选择液压支架型式、单体支柱支护方法和采空区处理措施。

         确定液压支架和单体支柱的支护强度;提高工作面的安全程度,减少顶板事故,为高产、高效和降低成本创造条件。按反映顶板稳定性的岩石单向抗压强度o节理裂隙间距I和分层厚度h综合而成的强度指数D作为岩性指标,将直接顶分为四类。计算液压支架支护强度时的支护面积应为:支架中心距×(顶梁长度+移架后的梁端到煤壁之间距离)。表中括号内数字系掩护支架顶梁上的支护强度,设计和选用时应根据括号内数字除以支撑效率,即为所需的支架总阻力。

        所列的支架强度根据各矿实际可允许±5%的波动范围。表中支护强度栏内的1.3、1.6和2为老顶分级的增压系数,即Ⅱ、Ⅲ、Ⅳ级来压强度与工级来压强度的增压比值,系根据同类型顶板统计分析所得,河南破碎机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Ⅳ级顶板由于地质条件变化较大,故只给出最低值2,各局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其适宜值。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