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机械  服装  线  设备  二手  化工  玩具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3-09-16 15:38   关注:31   回答:0

根据煤层倾角确定工作面运输设备

已关闭 悬赏分:0

根据煤层倾角确定工作面运输设备

        单体支柱的支护密度应根据表中的支护强度除以支柱实际达到的支撑力而得。表中采高系指最大采高,具体采高的支护强度可根据表内值用插值法确定。全部充填和厚煤层的下分层工作面的支护强度可根据具体情况确定。缓慢下沉系全部陷落法的一种特殊形式,其老顶级别和支护强度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倾斜煤层主要采用爆破落煤采煤。使用机组采煤时,要求工人操作熟练,规格质量要好,管理水平要高。倾斜煤层工作面由于受运输方式、放炮、支架、回柱放顶及安全等因素的影响,工作面不宜太长,一般在80~150米之间。打石机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当煤层倾角接近于缓倾斜条件时可用上限,接近于急倾斜条件时应适当短些。

        根据煤层倾角确定工作面的运输设备。倾角300以下的倾斜煤层爆破落煤时,用搪瓷溜槽或刮板输送机;倾角在300以上时,用铁槽自溜运输。工作面炮眼布置、支护、顶板管理、劳动组织等基本上与缓倾斜煤层相同。厚煤层倾斜分层走向长壁采煤法按分层开采顺序有下行式(从顶板向底板方向开采)及上行式两种。下行式一般采用全部陷落法管理顶板;上行式采用充填法。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