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服装  二手  包装  线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3-09-17 14:45   关注:39   回答:0

矿物的品位通常用希腊字母表示

已关闭 悬赏分:0

矿物的品位通常用希腊字母表示

        在温度20℃时水的粘度系数为0.01克/厘米·秒(泊)。当温度升高1℃时,水的粘滞系数降低2%。重选过程中,一般不考虑水的粘度和比重随温度的变化。 悬浮物的性质将在重介质选矿一章中详细介绍。 在物理学中讲到,自由落体不论其比重、粒度或形状如何,在真空中都将以重力加速度g下落,作匀速运动。

          但是物体在介质中运动就不然了,不仅受到重力,还要受到介质的浮力和介质的阻力,由于介质作用在不同性质的物体上的浮力和阻力大小不同,就会出现运动速度的差异,故重选过程必须在介质中进行。 砂石设备下面我们对选矿上常提到的几个名词和技术指示解释一下。 品位:产品的品位是产品中该金属或金属氧化物的重量对于产品重量之比。以百分数表 示。例如:锡精矿品位为55%,就是说:一百顿干的精矿中含有五十五吨金属锡。

            产品的品位通常用希腊字母表示。一般用α表示原矿品位;用β表示精矿品位;用η表示尾矿品位。  产率:产品重量对原矿(或给矿)重量之比叫做产品的产率。产率以百分数表示。用希 腊字母γ表示。例如:水泥厂设备某选矿厂每昼夜处理原矿1500吨,获得锡精矿15吨,精矿产率就为1%。 选矿比:原矿重量对精矿重量之比。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