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通讯产品 » 正文

地质构造决定了矿区的作业流程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18 09:48

地质构造决定了矿区的作业流程

        工作面上隅角瓦斯聚积目前尚无有效治理措施。该采煤方法适用急倾斜厚煤层,尤其是急倾斜“三软”不稳定厚煤层。斜坡采煤法的主要特点是,在急斜煤层中应用成组的伪倾斜巷道(即斜坡或回采斜坡)按一定垂高把煤层切割成许多斜形条带,并保留一定厚度的护顶煤,逐次用爆破落煤方法回采。

        采煤工作面采落的煤经过一系列斜巷直接自溜运输到装车站的煤仓(或溜煤眼),在采区内形成从掘到采连续的无动力运输,用比较简单的回采工艺方式把煤采出。平浪矿用此种方法在北区一采区开采厚度为1.06~2.26m(平均为1.2m),倾角为42。~900(平均为62。)的K:煤层。该区断层纵横交错,地质构造极其复杂,煤层结构比较简单。

       直接顶由中厚层状粉砂岩夹煤线组成,底板由粉砂岩夹煤线,粉砂岩、细砂岩及K煤层等组成,属低沼气矿井。化工回转窑可以在陶粒砂设备生产线中使用。采区的走向长度为1500m,倾斜长度为190m,阶段垂高为165m,分三个区段进行回采,区段垂高分别为65m,55m和45m。巷道布置为集中上山双翼采区布置,在采区中部沿煤层底板开掘一条集中运煤上山。

44 次关注     提问者: feifei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