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玩具宠物 » 毛绒玩具 » 正文

简单介绍一下水平分层采煤法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23 08:41

简单介绍一下水平分层采煤法

水平分层采煤法工作面的回采工艺包括:落煤、装煤、支护、铺假顶、采空区处理。落煤多采用打眼放炮或风镐。炮眼布置根据煤层软硬,可采用单排眼或双排眼柱放顶,使上水平已采区的矸石冒落下来,充填第一分层的采空区。待第一分层采空区冒落后,即可开掘第二分层平巷,按第一分层的方法,布置切割眼进行回采。

从工作面采出的煤经区段溜煤眼下放到区段运输平巷,由输送机运到采区溜煤眼,下放到采区运输石门装车外运。可以使用锤破机进行作业。工作面所需的材料,由前一采区的回风石门运入,经分层平巷送到各分层工作面或由前一采区的运输石门运入,经运料眼4提升到区段回风平巷,陶瓷球磨机可使用。再经分层平巷运到各工装煤由于工作面较短.

采下的煤由人工攉入区段溜煤眼,如煤层厚度大.人工装煤距离长、效率低、劳动强度大,可采用刮斗扒煤或把分层平巷和溜煤眼布置在煤层中间。支护可采用金属支柱或木支架。采用木支架时,棚梁一般平行工作面布置;采用金属支柱时,顶梁垂直工作面布置。柱距、排距为1.0~1.2米。各分层工作面一般采用两班采煤,一般准备。采煤班配6~8人,负责采煤、装煤、支架、铺假顶和分层平巷掘进,准备班配2~4人,负责回柱放顶,巷道维修。

30 次关注     提问者: jiejie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