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服装  线  二手  包装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3-09-28 16:11   关注:29   回答:0

近几年水采矿井采用的运输方式

已关闭 悬赏分:0

近几年水采矿井采用的运输方式

目前在我国的水采井(区)中,主要用的是手动水枪,其一般工作参数为:压力12~20MPa,流量180~3 00 f113/|i,有效射程15~ 20m,喷嘴直径一般为20~ 25mm。冲采时,水枪司机操纵手把4,高压水经枪筒2从喷嘴1喷出高压水射流,枪体上有垂直回转接头3和水平回转接头,便于枪筒向上下左右转动,以调整射流方向。

水采中煤的运提是藉助水力完成的。水力运输,按其设备和工作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明槽自流水力运输和管路水力运输,前者也称为无压水力运输,后者也称为有压水力运输。水采矿井通常同时采用这两种水力运输方式。可以使用河南反击破。明槽自流水力运输是指煤浆沿具有一定坡度的溜槽自溜运输,运煤溜槽多采用梯形矩形断面的铁溜槽,也有采用料石、混凝土砌成的槽沟或辉绿岩铸板镶衬的铸石溜槽。

保证溜槽自流水力运输可靠和畅通,采用铁溜槽时的坡度一般不小于5%~7%,我国水采井(区)中,水采采区内部煤的运输一般都采用这种水力运输方式。可以使用锰矿粉烘干机。管路水力运输是利用机械设备的动力使煤浆沿管路输送,实现煤水的运提。我国常用的设备有煤水泵和喂煤机两类。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