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服装服饰 » 库存鞋 » 正文

改善矿井经济技术指标势在必行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3-09-30 11:45

改善矿井经济技术指标势在必行

同样的原因,又考虑到水采的回采速度快、巷道掘进率高、易造成采区和水平接续紧张等因素,应适当加大开采水平或阶段垂高。这样,不仅能使采区和水平的储量增加,缓和接续紧张的矛盾,而且可减少巷道工程量,改善矿井经济技术指标。值得注意的是,在加大水平垂高时,应使其与煤水泵的扬程、排量以及矿井的生产能力互相适应。

大巷布置与选用的水力运输方式密切相关,当水平大巷采用明槽自流水力运输时,大巷应有5%~7%以上的坡度;当大巷采用管道水力运输时,其坡度一般为0.3%~0.5%。转鼓烘干机可以作为选铝设备使用。水平大巷采用明槽自流水力运输多限于井田一翼长度小于1000~1500m的条件,如井田一翼长度较大或地质构造比较复杂,则宜选用管路水力运输。

水力运提的设备简单,占用巷道断面小,所以,如无通风等其他条件的限制,水采矿井的井巷断面比旱采矿井小。我国水采矿井现用回采巷道的净断面,视煤层条件和工作面生产能力的不同,一般为4.5~ 7.Of112。从水枪喷嘴射到空气中的高速水流束称为水枪射流。视喷嘴出口处的水压不同,射流可分为低、中、高压和超高压射流。当前水采均采用3~ 8MPa和8~20MPa的中、高压。

34 次关注     提问者: jiejie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