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服装服饰 » 男装 » 正文

T恤搭配什么好看

待解决 悬赏分:0 - 离问题结束还有
 文章详细:库存布料

从穿衣打扮来看一个人的性格,你会吗?快来新技能get√。从一件小小的T恤,你就可以从中窥探出对方的风格喜好哦,一般来说,繁复但规则的印花给人以端庄复古之感,选择这样T恤的女子,往往内心较为端庄自持。北京T恤衫厂

有时候,服装款式、细节给人的整体感觉,甚至会颠覆单纯色彩留下的刻板印象。斜斜的前襟是复古的感觉,圆圆领口和温柔的褶皱,让原本简单明快的黄色也有了几分女儿家的心事,一低头也千转百回了起来。

绿色给人的意向空间更为丰富,比如藤蔓新抽出的嫩芽,翡翠泛出的幽光,还有一湾浅水里,攀附着浑圆石头的柔媚水草。当这些和倾斜的条签一起爬上T恤,不同女子演绎出的是不同的风格。

与此相对的另一个极端,蓝绿色丢在人群中更加不起眼,像是暗绿的叶子在午后的摇晃,几片刚刚脱离枝头的花瓣飘下来,是一次难忘的相逢,红花和绿叶的对话,彼此笑容清浅,心事简单。

从颜色上讲,黑白灰都是大众色,其中又是灰色相对来说不那么锐利。介于黑白之间的灰色,是一个天然的过渡地带,富于变化又最能包容,偏爱这个颜色的女子,往往性情平和,不走极端。

相对万事无可无不可的灰,白色的态度就鲜明得多,看似坦荡荡的洁白无瑕,实则暗含了目下无尘的清绝高傲。爱白色的女孩子,内心多藏着一个自己的世界,边界明晰,轻易不容人进犯的。

粉色系看上去温柔婉丽,选择浅粉做主色调,容易营造出十分女性化的气质,因而总是留下旖旎的想象。不过,这件T恤中,前胸简单几笔勾勒出一个憨态可掬的小象,顷刻间打破了暧昧。

收购库存服装www.kchsw.com

淘宝网店女装http://xmdw.taobao.com

6 次关注     提问者: c-0com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