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服装  设备  二手  玩具  包装  线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4-08-24 12:11   关注:46   回答:0

白色衬衫+卡其色休闲西裤这样的穿法感觉怎么样

已关闭 悬赏分:0
 搭配技巧一:

2013年秋季荷叶边立领衬衫  职业衬白色蕾丝衫+牛仔裤这套休闲风格的白色衬衫得到许多MM的热爱,在这个秋季是再好不过的了。

 这件白色衬衫是采用高档蕾丝面料,在胸部以上是采用镂空的设计,所以这件白色蕾丝搭配了一件白色雪纺吊带。

 这款白色衬衫独特之处在于它的设计,采用立领的设计和荷叶花边的袖口。搭配现流行的牛仔裤,非常的潮流和时尚。

搭配技巧二:

2013年秋季时尚黑白两色长袖衬衫白色衬衫+黑色职业短这套职业套装就是大家非常的熟知的黑白配了,它是职业场中的经典搭配了。

 这件白色衬衫采用90%的棉料,所以舒适度非常的好,而且透气效果也很好。采用收腰的设计,更能体现女人完美曲线,搭配黑色短裙更有女人味。而且这件职业衬衫搭配正装西裤也毫不逊色。

衬衫面料知识:库存布料

衬衫一般采用纯棉或棉与化纤混织的面料。棉的吸湿性和透气性非常好,穿着柔软、舒适,一件高档衬衫至少是100%棉制作而成的。

涤棉面料既具备棉质面料的柔软又具备化纤面料的挺括,吸湿透气且不易起皱,深受消费者欢迎。卡丽莎以精细棉料为面料的衬衫,使得衬衫的档次又提升了一个品级。它涵盖了纯棉面料的优点,又弥补了棉质面料易皱的缺点,保暖性能上也超出纯棉面料许多,实属衬衫面料中的珍品,是高端消费者的首选。

衬衫按季节不同还会采用棉麻或涤麻面料,这类面料的衬衫适合夏季穿着,透气、吸湿、清爽。常温下能使人体室感温度下降4—8℃,被称为“天然空调”。

收购库存服装www.kchsw.com

淘宝网店女装http://xmdw.taobao.com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