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线  服装  包装  二手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4-11-26 14:28   关注:4   回答:0

制砂机轴承套出现问题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已关闭 悬赏分:0
 制砂机在制砂生产线中扮演着最主要的角色,凭借高效率和强大的适应能力获得了用户的喜爱。当然制砂机的高效率前提是机器运转正常,如果出现故障就会影响制砂机的生产能力。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制砂机轴承套出现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

当在制砂机的轴承套出现严重的裂纹的话,或者主轴与轴承套内孔之间的间隙大于装配时的标准的间隙一点五至二倍的时候,那么,我们就需要提高警惕,需要及时的给予维修霍格更换新的轴承。不管是大型的制砂机,还是小型的制砂机,若齿轮齿厚磨损到百分之二十五至百分之三十时,那么,就需要更换新的齿轮了。

当制砂机在装配、运转和检修的过程当中,我们需随时注意转子的静平衡。不管是调头还是更换板锤,都要将转子上的板锤同时的调换,其目的是为了避免转子的静出现不平衡,而引发严重的振动,导致轴承出现发热。在对制砂机中的板锤调头或者更换板锤时,应该做好称量工作,将重量相同的或者重量极小的板锤,沿着圆周对称配置安装,来保证整个转子都处于在静平衡的状态下。

在对制砂机的轴承套进行检修时,应该先将油放出,然后,在由上部吊出轴承套,在卸下来之后,要检查轴承套上的巴氏合金,在检查钢套与机架的紧密性。需要特别注意的一点是,在检查时,我们是可以借助钢锤或者铝锤敲击,根据声音来判断其是否正常。然后,在安装时,各个接触面都必须要保持光滑,清洗干净,并加以修整并消除磨损的部位,尤其是油沟要特别的给予清洗干净,在必要时,我们是可以对其加以研磨并加深油沟的。

最后,必须要将轴承的下部底盖保持紧闭严密,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润滑油会出现漏油的问题。在制砂机的轴承套安装好之后,对于两个出轮的端面都必须要保持平齐的状态。齿轮的啮合间隙应该符合前面安装当中的标准。不管是在拆卸之前还是在安装之后,都必须要对齿轮的啮合间隙做一个正确的测量。以上就是关于制砂机设备在生产中轴承会出现的一些故障,在了解过故障之后我们应该在生产中更加的安全生产,方能加大产量!

本文来源:http://www.hxjq.org/news/n801.html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