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机械  线  服装  设备  二手  化工  玩具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4-12-01 14:22   关注:2   回答:0

锤式破碎机出现故障的紧急处理措施

已关闭 悬赏分:0
 锤式破碎机的功能齐全,既可以用于粗碎,也适用于中碎和细碎作业,所以在化工、冶金、水泥、矿山开采、石料生产行业应用很广。如果锤式破碎机出现故障,我们该采取哪些紧急处理措施呢?下面红星机器来和您一同探讨一下。

一、锤式破碎机温度过高

当锤式破碎机温度过高时,可以采取紧急停机处理,尤其是温度升高过快或者已经达到80度的情况下必须立即停机,以免造成对锤式破碎机的损害。有的用户可能会问到如何判断温度已经超标呢?我们可以将手背触碰轴承座在一秒范围内感受到灼热感就证明温度已经达到相对高的状态。此外需要注意出现这种情况时要先停止给矿,加大油量,强制性的通过风冷或者水冷的方式等到轴承温度下降在停机,这样更有利于设备的运行,降低损耗。

二、锤式破碎机零件出现松动

众所周知破碎机设备运行处于一个相对高速转动的状态,如果零件出现松动甚至断裂情况应当立即停车,以免造成对操作人员的伤害。这就提醒用户在使用锤式破碎机的时候留意平常的维护,养成定期简单检查的好习惯,预防部件是否存在松动现象。

本文来源:http://www.hxjq.org/news/n819.html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