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机械  线  服装  二手  设备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4-12-05 15:24   关注:1   回答:0

雷蒙磨粉机生产过程中排料系统堵塞的原因及处理

已关闭 悬赏分:0
 雷蒙磨生产过程中,有很多细节问题都会影响设备的产量,所以操作过程中一定要细心。设备长期运行会导致排料系统部件堵塞,这对于设备的正常生产危害较大,影响雷蒙磨的产量,必须及时处理。

在以往雷蒙磨机在生产过程堵塞问题,一直是不能根治的毒瘤,引起雷蒙机堵料因素众多,其中放料阀漏气问题在生产中不可忽视。由于旋风收集器的排料口呈负压, 放料阀应严密。如果放料阀少许漏风, 就会把已经分离收集的矿粉重新卷入旋风收集器内的核心气流 进入回风管,这样不仅降低了雷蒙磨的产量,而且容易引起主机堵塞。

这种现象该如何高效解决呢?红星机械技术员对雷蒙机进行技术优化,目前我们选择结构简单的双重翻板式闪动阀,这是一种靠重力作用的杠杆机构。杠杆一端是翻板, 位于旋风收集器排料口的下方, 另一端装有重锤。翻板上分离出的钦白较少时, 翻板堵死排料口, 分离出的矿粉重量超过重锤的颧之值时, 就将翻板压下, 放出物料。排料后, 翻板又在重锤作用下恢复原位, 堵死旋风收集器排料口。为了增大气密的可靠性, 采用两个翻板式闪动阀串联,上下阀交替启闭。

这种启闭灵活的放料阀针对其漏气现象作用最佳,当然雷蒙机生产中引发堵塞问题多样,因此在设备出现故障时应一一排查,做到遇到问题及时有效的解决问题,将隐患扼杀在萌芽中。

文章来源:http://www.pypsj.com/hy/n265.html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