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机械设备 » 化工设备 » 正文

如何诊断并排除反击锤式破碎机的常见故障?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4-12-15 11:18
 摘要:反击锤式破碎机常见故障有正常停机后再次起动设备不转、锤轴断裂、健板损坏等。

反击锤式破碎机广泛用于水电、高速公路、人工砂石料、破碎等行业。其结构独特、无键连接、高铬板锤、独特的反击衬板;硬岩破碎、高效节能;产品形状呈立方体,排料粒度大小可调,简化破碎流程。常见的故障有:

故障一:反击锤式破碎机停机再起动设备不转

故障诊断:

(1)由于反击锤式破碎机停机振动造成板式喂料机前方物料掉入破碎腔造成物料卡住转子。

(2)固定锤轴端面挡块的螺栓断裂,螺栓头部或挡块掉入转子与机壳之间的空腔内

排除方法:

(1)在底板停止处的护罩上作一停止记号,以后每次均停在此处

(2)减小反击锤式破碎机的机壳与转子之间的空腔的负荷。

故障二:破碎机锤轴断裂。

故障诊断:

(1)由于锤轴在设计上采用剪断点在锤头宽度方向两边,因而上三个锤头的锤轴如断裂在两边部锤头内侧,使得边部锤头轴只剩外锤盘为其支撑点,故外锤盘处断裂锤轴将产生歪斜,破碎机在停(启)时,锤头与锤盘将产生不同于正常停(启)机的金属摩擦声。

(2)正常检查时,对比锤轴两边缺口,如位置不一,则已断裂;或拆开锤轴挡块,采用自制专用扳手转动轴一方,如另一方不动或转动位置不一致则已断裂。

排除方法:

(1)先将断裂锤轴上的锤头旋出锤盘。

(2)采用大锤头打击法试一下锤轴是否能够顺利打出,如不行,则设计专用拉具依 靠锤轴螺栓孔拉出

故障三:健板损坏。

故障诊断:

(1)由于被破碎物料中含有金属物造成,

(2)因蓖板螺栓松动造成的损坏。

排除方法:

(1)因而控制金属物是有效防止蓖板损坏的方法。

(2)保持反击锤式破碎机蓖板原有优点的情况下,扩大蓖板架下料孔,蓖板蓖缝缩小8mm,通过验算蓖板强度,将蓖缝透过率较原有蓖缝透过率增大25%,大幅度降低出料粒度。

实践证明,通过对反击锤式破碎机的蓖板改造,挖掘了破碎系统的潜力,降低了生料磨系统的能耗。

本文来源;http://www.okzsj.com/new/xw893.html

9 次关注     提问者: hongxing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