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机械设备 » 正文

生产线的合理设计安放有利于环保问题的解决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4-12-27 11:31
 摘要:现阶段我国对环境污染的治理已经到了一个关键的时期,许多地方政府都对环保格外关注,选矿厂的环保问题也非常的受关注,因为生产中可能产生大量的污染,如何能有效的减少和消除污染在设计和安放生产线之初就应该考虑到的。

我国现阶段社会各界关注环境污染的治理问题,许多重污染企业纷纷停产改造以减少和消除污染的排放。选矿厂也属于污染企业,其生产所产生的废水等污染物能够对空气及水源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特别是在建厂时设计安装不合理更加容易造成环境的污染。

破碎机、球磨机等设备组成的生产线在设计之初就应该合理的进行安排,许多专业人员进行实地考察,如周围有饮用水源及生活区就应特别注意污染问题,对水源的引进及排放要安排合理,同时对设备也是一大考验。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及工程人员,对选矿生产线、砖厂生产线、砂石料生产线等的设计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可以根据实地考察的情况给出最合理的配置及安放措施,有效减少和消除污染并增加生产效率提升生产质量。

本文来源:http://www.okzsj.com/new/xw952.html

2 次关注     提问者: xueqi123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