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工业品 » 五金工具 » 正文

如何控制球磨机的出料粒度?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4-12-27 16:11
 摘要: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选矿机,用户最近就球磨机提出的几个问题,做一个详细的回复。

磨矿是选矿厂中成本最高的一个环节,磨矿细度的大小直接影响精矿品位的高低与产品的回收率,因此如何有效控制磨矿细度成为了各选矿厂最为关心的话题。

有效合理的控制磨矿细度是直接降低选矿成本、提高选厂经济效益的重要因素。首先必须要全面了解磨矿细度的影响因素。归纳起来,影响磨矿细度的因素有:原矿硬度、破碎机粒度大小、格筛筛孔、给矿量大小、球磨机型号、钢球数量、钢球比例大小、球磨机衬板磨损、球磨机转速、分级机转速、分级机主轴提升高度、分级机叶片磨损、分级机溢流堰高低、分级机下开口高低、分级机下开口大小、分级机上开口高低、分级机上开口大小、反砂处水流大小、球磨机给水大小、球磨机排矿口处冲水大小等。

一、 原矿矿石硬度

不同的矿石硬度不同,其硬度不同,就需要我们进行合理的配置,尽可能的使矿石大小均匀,块状,粉状矿配比合理平稳。

二、 分级机主轴提升高度

其高度也是影响返砂量及磨矿细度的一个重要因素

三、 破碎粒度大小、格筛筛孔

破碎粒度大小、格筛筛孔的调整是关键。球磨工必须要对破碎系统进行监督,若在生产中球磨机给矿粒度大小发生变化,必须要马上协调联系,改变方案。

四、 分级叶片的更换

因其磨损比较大,所以要定时,及时更换叶片,防止影响设备的产量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有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建材设备五大系列产品。同时公司可为用户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标准和非标准产品设计及生产。红星公司用产品抢占市场,用服务创造市场,用品牌引领市场。“铸红星品牌,让用户满意”是红星公司永恒的追求。

本文来源:http://www.371shuini.com/zs/n523.htm

3 次关注     提问者: jiegou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