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服装  玩具  二手  包装  线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5-01-04 16:51   关注:5   回答:0

ZY26防腐型球磨机

已关闭 悬赏分:0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内容,请拨打:0371-67772626

防腐型球磨机结构组成:

防腐型球磨机主要由筒体、端盖、主轴承、中空轴颈、传动齿轮和给矿器等部分组成。 溢流型球磨机筒体用厚度15-36mm的钢板焊接而成,在筒体的两端焊有铸钢制造的法兰盘,用螺栓将端盖2和3与法兰盘连接在一起,二者须精密加工和配合,因为承载磨矿机质量的中空轴颈焊在端盖上。在筒体上开有1-2个人孔,供检修和更换衬板用。筒体和端盖内部敷设有衬板5。

端盖上的中空轴颈支承在主轴承4上。主轴承常用的是滑动轴承,其直径很大,但长度很短。轴瓦用巴氏合金浇铸,与一般滑动轴承不同之处在于仅仅下半部有轴瓦。整个轴承除轴瓦用巴氏金浇铸外,其余用铸铁制成。由于球磨机的跨度和载荷很大,将发生一定程度的 挠曲,而且制造和装配的误差也难以保证准确的同心度,因此主轴承制成自动调心滑动轴承,为防止轴瓦转位过大而从轴承座中滑出,在轴承座与轴瓦的球面中央放一圆柱销钉。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