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服装  机械  二手  设备  化工  玩具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5-01-14 11:40   关注:12   回答:0

运行压球机生产线提前做的准备工作

已关闭 悬赏分:0
      压球机生产线是一个比较庞大的组合,其附属设备比较多,如主机,搅拌机,输送机,给料机等各大部件,整个流程中各个环节是密切配合的,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整个生产线瘫痪,不能够正常运行,所以在运行之前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才能够保证在整体开工的时候不出问题。具体注意事项请看下文。

    主机方面的安装调试是一个问题,也是核心部分,在安装的时候注意小的细节,不要出现任何问题,并且在检查完毕之后进行空机运行,测试是否有问题,保证没问题之后才能够正式投入运行。输送机方面也要注意,不能够让皮带跑偏,及时检查,如果有这种苗头就立马纠正,免得出现大的问题,导致整个压球机生产线不能够正常运行。搅拌机也是一样,尤其是保证离合器不能够打滑,如果打滑要尽快处理,松动三爪架上的固定丝进行调整。还有其他小的细节在这里不过多说了。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压球机生产线的给料部分,这部分是决定着成品质量的环节,一定要确保给料的均匀度,可采用定量给料机,不然就算是成品出来了,不过关,前边的所有工作就白做了,这是硬性要求,必须保证物料能够均匀运输。过多容易堵塞,过少不能有效成球,这都是说的不想再说的东西了。

http://www.yhyqj.com/shengchanxiang/86.html

    以上就是压球机生产线的前期准备工作了,只要注意以上几点,基本上不会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当然还有更多的细节需要注意,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只要上述的能够做到,基本上整个生产线就可以正常运行,小细节需要多去了解,多多掌握,在实际的操作中多摸索,就能够完成整个流程运作的工作了。

压球机  http://www.yhzj.org  烘干机  http://www.yhhgj.net 压球机 http://www.yhyqj.com

煤球机 http://www.meiqiuji.net  压球机 http://www.51yaqiuji.net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