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服装  机械  二手  设备  玩具  化工  库存服装  五金工具 
收藏  |   举报 2017-02-20 14:55   关注:6   回答:0

海登海姆vs斯图加特

已关闭 悬赏分:0
    【海登海姆信心十足】
    海登海姆赛季初表现出色,但是在冬歇期后表现比较不佳,开年2连败,上周终于战胜了死敌维尔茨堡踢球者取得2017年首胜。目前排名第5的他们仍然希望冲击升级附加赛资格。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史,海登海姆出人意料地2-1击败了斯图加特,回到主场他们肯定信心更足。
    【斯图加特状态正佳】
    斯图加特在冬歇期后取得3连胜,目前领先第4名5分,夺冠似乎已成定局。球队同样以快速的攻防转换著称,必要时也可以采取传控打法。主帅沃尔夫手下拥有德乙最好的球员,而且在冬歇期还引进了多名球员。本场他们应该会继续使用相同的首发和4-1-4-1阵型,中场球员经常交换位置,打法多变。联赛最佳射手特罗德(18场14球)身体强壮,抢点能力出众。
    【推荐双方均有进球】
    考虑到两队的排名和状态,斯图加特本场更被看好,但是海登海姆主场战绩一直不错,虽然受到伤病袭扰,但是他们也会更加保守,还是有机会拿下一场平局。相比之下,两队均有进球更加保险,因为海登海姆本赛季仅有2场没能破门,而斯图加特也只有3场。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