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知道 » 库存消费品 » 正文

瓜迪奥拉:阿圭罗踢球有天赋,他必须要做好自己

已关闭 悬赏分:0 - 提问时间 2017-02-27 13:46
    欧冠1/8决赛首回合,曼城将主场对阵摩纳哥,赛前瓜迪奥拉表示,他希望阿圭罗通过自己的天赋帮助球队取胜
    由于热苏斯受伤,阿圭罗将一定会出线在首发名单中,瓜迪奥拉造次强调,他对阿圭罗充满信心。
    “我们那些能进球的球员,靠的是天赋和本能,靠的是他们在场上如何跑位,如何拉出空档,阿圭罗必须要做好他自己,他有着丰富的经验,他知道这一点,大家也都相信他的实力”
    “我知道当他无球和有球时应该去做些什么,为了让他能在这两回合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我们会跟他聊一聊,像我们和其他每名球员聊一样。”
    本赛季摩纳哥在法甲26轮联赛中攻入76球,目前稳坐积分榜榜首。对于与这样一个对手交手,瓜帅表示,“这会是一场美妙的比赛,也许不是最重要的,但肯定是最美妙的,我们势必要全力以赴。”
    来源:http://www.cubegoal.com/news/3387.html
    更多阅读资料:英超快讯http://www.cubegoal.com/epl/news/
9 次关注     提问者: cubee  


[ 知道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问题搜索
     
相关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