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服装  线  包装  二手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7-02-28 11:03   关注:3   回答:0

林斯VS庞特普雷塔

已关闭 悬赏分:0
    【庞特普雷塔遭遇低估】
    庞特普雷塔是巴西第五大俱乐部,但是国外的球迷很少听到过这个名字。其实这支球队运营得很不错,在巴甲联赛也有上佳的发挥。更重要的是,球队在巴圣锦中极具竞争力。
    【主队进攻威胁大】
    庞特普雷塔的主帅在上赛季的季后赛就抛下球队接手了帕尔梅拉斯,不过新帅莫雷利亚开局不错,今年的头5场比赛赢了3场。球队的首发比较偏向于进攻,球队锋线由波特克(4场3球)领衔,身边有速度奇快的林斯(4场),克莱森(4场)和卢卡(4场2球)来配合,虽然球队配合还有不到位的地方,但是他们依然有能力撕破任何对手的防线。
    【庞特普雷塔缺少组织核心】
    庞特普雷塔的问题是在于创造阿里,球队本身并没有组织核心这个类型的球员,球队正在试图把卡亚签回来,但目前还没有成行。在上一场面对巴西红牛的比赛中,球队并没有能为速度型锋线输送炮弹的人员。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