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线  二手  服装  玩具  五金工具  包装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7-03-07 13:22   关注:5   回答:0

狼堡主管:不排除主帅下课的可能

已关闭 悬赏分:0
    狼堡在主场1-2不敌不莱梅,而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狼堡主帅伊斯梅尔的帅位也非常危险。
    赛后狼堡主管雷贝表示:“我们当然必须要静下来分析,我们非常失望。”随后雷贝被问到伊斯梅尔是否还会担任狼堡的主帅,雷贝回答:“对此我不能排除……”
    伊斯梅尔表示:“这场失利非常苦涩,我的球队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但是很遗憾没能收获积分。但是我觉得球队总会回到正轨的。另外本场比赛中球员们也拿出了与上一场不敌多特蒙德完全不同的精神面貌。”
    “这样的结果让人生气,我很遗憾我们的表现没能得到分数的嘉奖。我不觉得今天的比赛中有任何不确定性,也几乎没有传球失误。队员们一切都做得很好,只是没有更多的进球。但我认为球队会再次回到正轨的。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了和多特蒙德比赛时完全不同的面貌。”
    本场比赛失利之后,沃尔夫斯堡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倒数第四,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