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机械  二手  设备  服装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7-03-23 13:53   关注:4   回答:0

加比亚迪尼连续三场英超都进球

已关闭 悬赏分:0
    在昨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7轮赛事中,南安普顿做客沃特福德,依靠着塔迪奇、雷蒙德以及加比亚迪尼的进球,南安普顿4-3击败沃特福德,收获了进入新年后的首个联赛两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意大利前锋加比亚迪尼再次收获进球。
    功臣之一的加比亚迪尼成为了南安普顿队史上首位在前三场英超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近6脚命中目标的射门中,除了有2次被门将扑出以外,剩下的4次全部形成进球。而在近7场各项赛事中,加比亚迪尼每场都有斩获,共打进9球,状态火爆。
    本场比赛,加比亚迪尼的进球出现在了比赛的第83分钟,南安普顿禁区外远射造成了门将戈麦斯脱手,加比亚迪尼门前机警补射帮助南安普顿再度改写比分。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