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设备  玩具  服装  二手  线  包装  五金工具  化工  机械 
收藏  |   举报 2017-08-07 10:56   关注:13   回答:0

蓄热电暖器利用低谷电价时段加热6-10个小时

已关闭 悬赏分:0
     蓄热电暖器利用低谷电价时段加热6-10个小时,把热量储存在特制的蓄热砖中,并在24小时内逐渐释放。这样,利用低谷电,实现了低谷蓄热,电费减半。电话热线:13184781234

    1、全天24小时持续供暖,室温均匀稳定,温暖宜人通过长寿命、高能效的加热元件,在低谷时段加热6-10小时,储存在蓄热能力极高的蓄热砖中,全天释放保证室内供暖。经过计算配置后的储热供暖系统能够使室温达到16-20度。蓄热电暖器通过温度感应器对输入热量和输出热量进行调节控制。蓄热电暖器热量输出大小完全根据室外温度循环变化曲线设计,随着室外温度的高低不同,补充需要的热量,从而保持室内温度全天稳定。

    2、蓄热电暖器调控灵活,适用于不同用户的需求蓄热电暖器提供1.6KW、2.4KW、3.2KW三种选择,适用不同房间。每一个蓄热电暖器都可以单独控制,如果长期外出,可以完全关闭。每台蓄热电暖器都有热量输入输出调节旋钮(0.8KW除外)。上班期间,家中无人时可以把热量输出调到最小,回家时调到最大;天气暖和时可以把热量输入调小,以达到最大的经济性。总之,灵活的调控,最大限度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要。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