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机械  二手  设备  服装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7-08-07 10:57   关注:2   回答:0

选择蓄热电暖器的理由

已关闭 悬赏分:0
 选择蓄热电暖器的理由

     1、安全

    蓄热式电暖器的工作原理是通过低谷时段加热机体内的蓄热砖,储存热量,并在峰谷时间段停止加热,通过内置风道将热量释放。   

    如使用即热式电暖器负载过大,引发电路过烫短路、烧熔电线,严重的甚至引发火灾的这些现象将不会发生。

    2、舒适电话热线:13184781234

    通过风道慢慢释放储存的热量,而不是直接照射在物体表面。

    传统电暖器是靠铝板把光源、热源反射直接照射于物体表面取暖,因此,用过的朋友都知道,会让人觉得干燥不适。

     3、蓄热电暖器省电

    目前,河北、江苏、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上海、甘肃、浙江等省市在冬季都实行“峰谷电价”政策,夜间低谷时段电费约为其他时段的60%。2016年“峰谷电价”政策将在全国全面落实。蓄热电暖器利用低谷时段加热并储存热量,全天稳定释放,同比运行费用降低约60%。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