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服装  机械  二手  设备  玩具  化工  库存服装  五金工具 
收藏  |   举报 2017-09-24 20:36   关注:4   回答:0

减振弹簧机械性能稳定

已关闭 悬赏分:0
 减振弹簧分类

1.钢丝压缩弹簧(压簧)是承受轴向压力的螺旋弹簧,它所用的材料截面多为圆形,也 有用矩形和多股钢萦卷制的, 弹簧一般为等节距的,压缩弹簧的形状有:圆柱形、圆锥形、中凸形和中凹形以及少量的非圆形等,压缩弹簧的 圈与圈之间有一定的间隙,当受到外载荷时弹簧收缩变形,储存变形能。

2.橡胶弹簧

橡胶弹簧是一种高分子弹性体,具有自生热小.回弹性好.机械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成本低等优点.

  减振弹簧分为橡胶弹簧和复合弹簧两种。这两种减震弹簧的性能特点和技术参数

  1、橡胶弹簧:橡胶弹簧是一种高分子弹性体,具有自生热小、回弹性好、机械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成本低等优点。

  2、复合弹簧:复合弹簧是由金属螺旋弹簧和橡胶复合为一体的弹性体,集金属弹簧和橡胶弹簧的优点于一体,并客服两者的缺点,形状和机械性能稳定,能承受载荷和大变形量,具有隔振降噪效果好、工作平稳、共振区时间短等优点,尤其适用于矿山、冶金、煤炭等行业的大型振动设备。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