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机械  服装  设备  二手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7-10-02 14:55   关注:4   回答:0

拉伸弹簧的有效圈数之间是紧并在一起的

已关闭 悬赏分:0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在弹簧当中,普遍使用的一种“拉伸弹簧”的特点:

拉伸弹簧和其它弹簧的区别在于一是有效圈数多,再有就是两端带有不同形状的“钩”。两端的“钩”是用来承受加载力的,形状和角度都不一样,另外还有一些其它复杂样式的比如能调节弹簧的长短等,拉伸弹簧的有效圈数之间是紧并在一起的,已确保拉力和存储尽可能大的能量。

 拉伸弹簧是由螺旋部分和勾环部分两部分组成。生产中应用拉簧的形式繁多,如:圆勾环、偏勾环、长圆勾环、锥形勾环、与螺纹组合的勾环等,各种勾环的形式适用于不同场合的使用要求,设计加工时按不同的需要进行生产不同的勾环,拉簧勾环既要保证和满足装配要求,又要考虑勾环的承受应力、工作圈与勾环的过渡处应力比较集中,使用时容易在此处发生断裂,所以在加工勾环时此处应尽量增大过渡部位的曲率半径,减少应力集中的现象。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