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线  机械  服装  二手  设备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7-10-02 15:00   关注:2   回答:0

减震弹簧不分大小有微型的

已关闭 悬赏分:0
 减振弹簧的线径从很微小到很大,都是可以说是有这个作用。减震弹簧不分大小,有微型的,还有超大型的,比如铁路上,大型机械上的都是常规上的减震弹簧,还有的就是微型电路上的弹簧,按照用途也可以称为减震弹簧。不过传统认识上我们称为微型的为压簧,而线径在3.0上面的为传统的减震大弹簧。一般弹簧材质比较有要求,一般的就是不锈钢弹簧,还有就是72B,82B,55CrVa 55CRSI 60SICrA。根据产品用途和力上的要求来具体选择。

复合弹簧是由金属螺旋弹簧和橡胶复合为一体的弹性体,集金属弹簧和橡胶弹簧的优点于一体,并克服两者的缺点,形状和机械性能稳定,能承受重载荷和大变形量,具有隔振降噪效果好.工作平稳.过共振区时间短等优点.尤其适用与矿山.冶金.煤炭等行业的大型振动设备。

减振弹簧复合弹簧橡胶空气弹簧是由帘线层、内外橡胶层或钢丝圈经成型后硫化形成一种挠性体,利用充入空气的可压缩性实现弹性功能的一种橡胶元件。俗称空气弹簧、橡胶气囊、气囊等。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