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库存  机械  线  服装  设备  二手  玩具  化工  五金工具  库存服装 
收藏  |   举报 2017-11-21 10:32   关注:8   回答:0

异形弹簧其主要功能及制作

已关闭 悬赏分:0
 异形弹簧其主要功能:

①控制机械的运动,如内燃机中的阀门弹簧、离合器中的控制异形弹簧等。

②吸收振动和冲击能量,如汽车、火车车厢下的缓冲异形弹簧弹簧、联轴器中的异形弹簧等。

③储存及输出能量作为动力,如钟表异形弹簧等。

④用作测力元件,如测力器、弹簧秤中的异形弹簧等。弹簧的载荷与变形之比称为异形弹簧刚度,刚度越大,则异形弹簧越硬。

异形弹簧是机械和电子行业中广泛使用的一种弹性元件,异形弹簧在受载时能产生较大的弹性变形,把机械功或动能转化为变形能,而卸载后异形弹簧的变形消失并回复原状,将变形能转化为机械功或动能。

异形弹簧的制造:

异形弹簧作为工业系统中的一个重要元件,有着很大的使用量,而且种类繁多,因此异形弹簧的制作有原始的手工制作,逐步走向自动化。

在我国九十年以前,弹簧行业只有很少的专业生产异形弹簧的机械设备,随着弹簧市场的越来越大,逐渐的专业异形弹簧设备企业也走进我国,不管设备技术如何更新,其生产的原理大同小异均是这样生产的----有一对以上的压线轮将线材送出,遇到成型模具,一步一步绕制或冲压或弯折,产出各式各样的异形弹簧。

异形弹簧各部分名称:

(1)异形弹簧丝直径d:制造异形弹簧的钢丝直径。

(2)异形弹簧外径D异形弹簧的最大外径。

(3)异形弹簧内径D1:异形弹簧的最小外径。

(4)异形弹簧中径D2:异形弹簧的平均直径。它们的计算公式为:D2=(D+D1) 

0相关评论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