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旋流器为降灰脱硫开辟了新的途径

   日期:2013-07-15     浏览:50    

旋流器为降灰脱硫开辟了新的途径

        煤炭科研总院唐山分院耐磨制品研制厂(以下简称唐山分院耐磨厂) 该厂生产的旋流器种类较多,均为唐山分院根据有关资料研制的新设备,现分别介绍如下。NZX有压两产品重介质旋流器系列。NZX系列两产品有压给料重介质旋流器经唐山分院多年研制,不断改进其内部参数及结构形式。

         现已成为多品种多规格的重介旋流器系列,已完全适用于我国不同类型选煤厂的需要,旋流器本身正在向大型化及小型化发展,大型化增大处理量,扩大入料上限,小型化用于分选煤泥,铅精粉烘干机为煤泥降灰脱硫开辟了新的途径。特点:分选精度高,平均可能偏差为0.0,数量效率大于0%;分选下限低。

          有效分选下限达0. 04m m;耐磨性能好,内镶刚玉耐磨衬里,使用寿命长;应用范围宽,可广泛应用于高硫煤、难选或极难选煤的分选;适用于老厂改造及对跳汰产品(粗精煤或中煤)的再选(可提高%~%精煤回收率)。NZX型耐磨重介质旋流嚣由唐山分院耐磨厂生产,其主要技术参数列于表--。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