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收购  库存    回收  处理  服装  设备  包装  机械  线 

开斗电动机的电源要经常接通

   日期:2013-07-17     浏览:30    

开斗电动机的电源要经常接通

         加磨道垫时,应使磨道望缺口对准定位销,不要硬砸和硬撬。磨道垫加亡后,使扶柄座螺孔与磨道板螺孔对准,然后穿上螺丝并拧紧,将磨道板固定好。当磨道板磨损量达其厚度的0%时,应及时予以更换。开斗机构为了卸载方便,铲午的个门是活动的是由开今机构操纵的。开机构的组成开午机构如固—所示。

         在铲个斗门的弯梁之间,有一根可沿导向槽移动曲插锚,括销的一端插公固定;铲斗前壁的插销板的方.L门。另—端通过夹板、链子与小拐柄连接。小拐柄和大械柄装在拐柄轴上;拐柄轴则位于铲杆末端的耳座内。汗斗钢丝绳的一端连接在大拐柄上‘小型球磨机另一端缠绕在小卷筒上,小卷筒安装在开斗电动机的轴头上;开斗电动机安装在推压机构的平台上。

        当卷简转动时,便将钢丝绳缠入卷筒,拉动大拐柄绕轴转动;轴带动小拐柄动作,于是拉动镊子和夹板(杠仔),将插销从铲斗前壁插销板酌方孔内拔出,斗门则被打开。 开斗电动机的电源是经常接通的,但正常输入的电流很小,只能随着铲汗的伸缩保持铜丝绳处于拉紧状态。在需要打开斗门时,应柱下开斗按钮,这时电流可增加好几倍,产生的力矩足以将抽销由斗前壁的插销孔中拔出;斗门在自重及斗中矿省束虽的作用下开启,复合破碎机使矿岩从铲:L内部出。当下放铲午时,斗门借白重利惯性作用D功扣合,制砂生产线同时使插销进入插销几中将午门关闭。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0相关评论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